• Uncategorized

【番外篇】: 一剎那 – 永遠改變你的人生

Written by on April 6, 2016

一剎那 — 永遠改變你的人生

你有沒有試過一個簡單的決定,卻改變了一生?
可能是你…中學時鼓起勇氣跟暗戀多年的同學示愛,而最後更結婚一起生活成為配偶?
可能是你中學遇到一位老師說了一番話,讓你重新定義了你的人生意義?
可能是一套電影、一個人、一個對話,把一齊都徹底改變。

It is in your moments of decision that your destiny is shaped.

而往往改變人生,只是由一剎那你決定去改變而開始。

打從心底,問自己一句,你滿不滿意現時自己的人生? 如果你不滿意,又不作出改變,你的人生永遠都會維持現狀。

決定作出改變,踏出第一步。

無論你的目的是如何,踏出第一步吧:
可能你喜歡歌唱,現在,馬上上網搜尋資料,準備報名上堂吧。
可能你喜歡演劇,先上 Youtube 學好一個 Play,練習一下吧。
可能你一直都想創業,馬上去書館買一本創業書籍,或去參加創業比賽吧,把你一直埋藏以久的創業 Idea 拿出來去Present,你永遠無辦法知道你的每一個行動,將如何修改你的人生。

我之前看過一個改變了我人生的 Speech,Randy Pausch,一位美國大學教授於癌症死前的最後一堂課,他說:

It’s not the things we do in life that we regret on our death bed, it is the things we do not.

我們不會後悔我們所做過的事,只會後悔我們沒有做過的事。

不要讓將來的自己後悔。

現在,就踏出第一步。

你的第一步,又會是甚麼呢?

P.S. JCI City 全港大專生創業比賽4月18號截止,有興趣創業既話,立刻報名。你可能會於比賽上與到一個朋友,最後成為你終身的生意顆伴。又可能遇到一位導師,非常喜歡你的Idea,與你一起將夢想成真,if you never try, you will never know. 立刻報名吧: 按此

P.P.S. Randy Pausch 超感人的一堂課精華:  按此




Cart

View cart


Sea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