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Uncategorized

Day 19-21 | 你可能有「生存」過,但沒有「生活」過

Written by on March 28, 2016

逃離你的 Comfort Zone,才可以成就更多

最近聽到 Tony Robbins 比喻我們於人生中會遇到的問題一般只分為兩種,一種為圈內、一種為圈外。

當問題發生於圈內,我們一般可以應付到 (可能是做Accounting報稅、公司人事變動等) 。而久不久,都會有一些大問題,在我們可以應付的圈外…,非常不習慣要應付 (可能是生意轉眼間跌了40%,老婆懷孕了— 講笑)。

如果勇於面對,作出行動堅持去解決。往往解決後,都會讓我們整個人壙大了能應付的問題圈。相反,如果逃避問題,可能會讓我們陷入Depression、破產等情況。

因此,我們必需克服挑戰問題的恐懼,其中一個挑戰讓自已瞬間「升Level」的做法是如 Erik Bertrand Larssen 於書《挑戰地獄週證明我可以》中所建議於一週內每天也超早起床,然後再於其中一天完全不睡覺,徹夜工作、而且明天照常去上班,去感受自已的極限。(我個人嘗試過,覺得超有效,你會發現比想象中容易而亦了解到其實自已的能力比想象中高。)

你活了這麼多年,有嘗試過把自已推出過 Comfort Zone 嗎?

如果沒有的話,就由今天起,去擁抱恐懼,作出改變。

Life only begins at the end of your comfort zone.

人生開始於舒適區的邊界,你開始了真正地『活』你的人生嗎?

(P.s. 我每朝都仲係4:30AM起身,但已經好耐沒有更新,所以Post既日數會有出入,之後會跟返。)



Comments

Comments are closed.



Cart

View cart


Search